全部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山东全面启动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1 10: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的通知》,启动2022年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

经了解,本次竞赛活动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有关要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巩固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推动全省就业服务再上新水平。

本次竞赛活动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省就业促进会承办。活动包含个人业务竞赛和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竞赛2类竞赛项目。其中,个人业务竞赛项目面向职业指导人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劳动保障专理员)两类人群,侧重考察职业咨询与指导、就业经办和服务能力。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竞赛,将组织专家对各市选送的参赛材料进行评选后,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竞赛。

据了解,竞赛设初赛、半决赛、决赛3个环节。3月—4月,各市将自行组织初赛;4月—5月,全省将统一组织半决赛和决赛。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精心筹备、创新举措,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确保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课堂从教室搬到了宿舍  潍坊科技学院师生开启“云对话”

课堂从教室搬到了宿舍 潍坊科技学院师生开启“云对话”

3月14日起,潍坊科技学院正式开启线上教学,落实校园封闭期间“教师线上教学不停教、学生线上学习不停学”。[详细]
齐鲁网 2022-03-20
今日春分:玄鸟至 忙春灌 放风筝

今日春分:玄鸟至 忙春灌 放风筝

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春分[详细]
齐鲁网 2022-03-20
@幼儿家长 这份幼儿家庭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幼儿家长 这份幼儿家庭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日前,济南市教育部发布《幼儿家庭疫情防控指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家庭是必不可少的屏障。[详细]
齐鲁网 2022-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