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人大代表史伟云教授收到来自最高法、最高检、财政部的三封感谢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1 13: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获悉,在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眼科研究所所长、山东省眼科医院院长史伟云教授,收到了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的感谢信。

最高人民法院在感谢信中表示,对于史伟云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时,提出的“加强对医患纠纷的诉前调解”建议高度重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采纳。

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感谢信中表示,史伟云在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提出了建立医疗纠纷诉前调解机制、加强对青少年文身行为关注、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等宝贵意见,十分中肯,有助于他们针对性加强、改进相关工作。

财政部在感谢信中表示,史伟云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的“建议明确‘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用纳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中‘3岁以下婴幼儿’的适用范围”意见,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

这不是史伟云首次收到感谢信。2022年,是他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会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期间,他收到来自最高法、最高检、财政部、发改委的七封感谢信。

五年来,全国人大代表史伟云将关注的视角从专业内延伸到专业外,关切民生,传达民意。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力抗“疫”!海信全息感知平台“管”到每个涉疫小区

助力抗“疫”!海信全息感知平台“管”到每个涉疫小区

3月4日莱西市发生疫情以来,各条战线都全力投入防控工作中,凝聚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过程中,海信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再次发挥重...[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