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母亲河增添“绿能量” 山东共青团春季植树活动现场视频来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1 11: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近日,山东共青团广泛发动青年志愿者开展“黄河岸边是家乡,我为黄河种棵树”春季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走廊建设,用青春绘就母亲河美丽生态画卷。

山东共青团以省内沿黄9市25个县(市、区)为重点,采取“云上报名+线下植树”的形式,线上发布各地植树时间和地点,以社会化方式动员广大青年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共建青年林活动。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0万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为黄河下游增添“绿能量”。同时,山东各级团组织围绕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广泛举办青少年生态宣讲活动,动员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员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行动,以此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下一步,山东共青团将持续开展山东青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志愿服务行动,聚焦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社会治理3大领域,实施生态保护、水质提升等9大品牌项目,用青春、奉献和担当讲好“黄河故事”山东篇。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雨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力抗“疫”!海信全息感知平台“管”到每个涉疫小区

助力抗“疫”!海信全息感知平台“管”到每个涉疫小区

3月4日莱西市发生疫情以来,各条战线都全力投入防控工作中,凝聚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过程中,海信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再次发挥重...[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