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前一秒与警车擦身而过 后一秒直接摔到交警跟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1 10: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近日,潍坊交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载着一名乘客,从警车边上擦车而过,车辆有明显的摇晃,存在酒驾嫌疑。

随即,民警准备上前对摩托车进行依法检查,不料,摩托车驾驶人却连人带车摔到了地上。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驾驶人及乘客都没有受伤,于是,民警把乘客送上出租车,并叮嘱司机将其平安送回家。
目送乘客安全离开后,民警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对其进一步询问时,又有了新的发现。
该名驾驶人持有C1证件,并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属于准驾车型不符,而对于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他也表示十分清楚却心存侥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名驾驶人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力抗“疫”!海信全息感知平台“管”到每个涉疫小区

助力抗“疫”!海信全息感知平台“管”到每个涉疫小区

3月4日莱西市发生疫情以来,各条战线都全力投入防控工作中,凝聚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过程中,海信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再次发挥重...[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