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啦!山一大今天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6 19:0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叮~叮”“同学,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同学,请保持间隔一米”……新学期如约而至,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济南主校区内,工作人员在寒风中维护着返校秩序。

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学校做足了准备,在开学之际,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消杀通风、打扫卫生;对宿舍消防管道、卫生间进行检查维修。

根据校(院)开学工作安排,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按照错时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学生分类分批于2月26日-27日返校。

今天,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同时迎接学生返校,“开学之后,我们整个校医院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查验我们同学的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情况。在开学前,我们对整个校园的公共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毒,对我们的教师、学生进行了摸排。星期四、星期五这两天,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学校进行了一个现场演练和桌面推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校医院院长张萍说。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