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获评省人社厅2021年度优秀党建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2 10:1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度优秀党建品牌名单近日公布,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打造的“铸魂领航育英才”等9个优秀党建品牌入选。


近年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和理念,助力优质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积极培育山东省乃至国家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在品牌创建的过程中,学校紧抓平台建设,先后建设了劳动文化研究中心以及劳动文化展馆,并加入了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

同时,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以山东省机械行业职业培训教育集团为平台,聚焦山东省机械行业发展,为学校、企业转型升级搭建起校企对话、共建共享平台,形成类型多元、范围广泛的山东省机械行业“朋友圈”。学校积极创新“双主体”办学模式,推动企业、学校办学资源结合,建立了两个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并探索形成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典型做法。

下一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将常态化抓好党建品牌内涵培育和提升,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党建品牌项目成为宣传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的重要平台,成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成为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实习生 郑珂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3批次插头插座不合格,侨光电力物资、滕州仁达机械等上黑榜

山东这3批次插头插座不合格,侨光电力物资、滕州仁达机械等上黑榜

山东这3批次插头插座不合格,侨光电力物资、滕州仁达机械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2-02-20
滨州愉悦家纺先进印染技术亮相 “山东造”闪耀北京冬奥会赛场

滨州愉悦家纺先进印染技术亮相 “山东造”闪耀北京冬奥会赛场

2月19日,隋文静/韩聪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力挫强敌、傲然登顶,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九金。在18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详细]
齐鲁网 2022-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