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愉悦家纺先进印染技术亮相 “山东造”闪耀北京冬奥会赛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0 14:13:02

微信图片_20220220153126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220日讯通讯员 房志浩 )219日,隋文静/韩聪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力挫强敌、傲然登顶,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九金。在18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韩聪所穿比赛服上的印花图案,就是通过滨州家纺龙头企业——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科技攻关的先进印染技术完成的。

18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隋文静和韩聪依旧是酷帅的黑裙、黑衣装扮登场,在《碟中谍2》的音乐声中,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跳、托举、抛跳、捻转、接续步等技术动作,并以短节目排名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自由滑。看到隋文静/韩聪完美收获冠军,愉悦家纺的研发团队成员也是难掩内心的激动隋文静/韩聪的这个冠军拿的太不容易了,而能够看到愉悦家纺的先进印染技术在奥运赛场上一展风采,也是由衷的感到自豪。

截图20220221141214

据了解,国家花样滑冰队的部分参赛服由北京服装学院教授刘莉带领科研团队进行研发,由于面料特殊花型设计独特,对印花的精细度和色彩的还原度要求极高。20219月,愉悦家纺接到比赛服印花任务后,迅速成立了科研小组展开集成攻关。小组成员通过大胆创新工艺路径,结合愉悦独创的高精度数字印花技术,最终在极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印制任务,成功交付运动员使用。

截图20220221141200

据介绍,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中心赞助商,承担着为冰雪健儿研制防疫用品的任务。此前,愉悦防疫装备已经随中国体育代表队多次远征海外,受到了运动健儿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