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心服务用情呵护,京博养老中心“喜迎元宵”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9 19:21:02

为丰富京博养老中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搭建老年人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京博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京博养老中心开展“喜迎元宵”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将制作灯笼的材料包分发到老人手里,认真讲解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演示、指导下,老人们纷纷开始动手制作灯笼。饱满的外形代表着阖家团圆、火红的颜色寄托着幸福安康……老人们互相交流、沟通、研究,通过一步步的搭建、固定、组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盏盏红红火火、漂亮精巧的灯笼便闪亮登场了,老人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小灯笼向我们传递的是一份回忆,一份祝福,一份生活的创意。

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语悬挂空中,大家踊跃参与其中,开动脑筋,相互讨论。随后舞蹈、戏曲、朗诵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轮番登场,老人们自信大方的才艺秀,将联欢会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热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联欢会热闹祥和的氛围在《难忘今宵》中迎来了尾声。

博兴县京博养老服务中心是由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出资成立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京博养老中心践行孝对父母的承诺,营造“家”一样的文化环境,为老人制定了不同的养护计划,通过统一化和差异化相结合的方式,给老人最合适的服务。建立了动态健康管理机制,配备了医疗应急呼叫系统,做好健康安全保障的同时,也为失能、半失能的老人提供贴心的特殊护理;此外还配备了健全的娱乐设施,定期组织文化活动,使老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精神生活也感到充实、多彩。

京博养老中心坚持以满足老人需求,超越老人期望为努力方向,坚持“用心服务、用情呵护”的理念,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工作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真正让老人安享晚年,让子女无后顾之忧。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荣昌生物维迪西妥单抗最新研究亮相ASCO-GU,这类患者客观缓解率达100%

荣昌生物维迪西妥单抗最新研究亮相ASCO-GU,这类患者客观缓解率达100%

最新数据显示,该药在所有患者中,经证实的研究者评估的客观缓解率为75%,在一线转移性尿路上皮癌患者的cORR为80%。目前,维迪西妥单抗联合...[详细]
齐鲁网 2022-02-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