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的压岁钱”爱心捐赠 温暖中国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8 10:06:02

为传承仁孝文化,引导孩子培养绿色消费观,倡导孩子用压岁钱做公益,2月13日,京博控股集团联合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组织了第九期“童心聚力 爱心传递 我的压岁钱”爱心公益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孩子们去探望老人的热情不减,他们用自己的压岁钱给老人们买了奶、鸡蛋、面、油等生活用品,陪老人聊天解闷,给老人表演节目、背诵诗歌,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对于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爱心志愿者杜恩泽告诉记者:“我觉得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利用闲余的时间,帮助这些孤寡老人,是我们应有的责任。我们可以为这些孤寡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这些孤寡老人出一份力。”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60组孩子报名参加,走访慰问200余位孤寡老人。谈及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乐安慈孝基金会志愿者管理部毕腾飞介绍说“在政府的带动下,我们的公益氛围在持续升温,虽然今天天气比较寒冷,但是我们的孩子们热情高涨。培养孩子们的爱心,让孩子从小在心中种下爱的种子,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在政府的带动下,持续搭建爱心奉献的平台,携手志愿者、爱心人士共同为博兴县域公益生态建设提供支持。”

记者获悉,“我的压岁钱”爱心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了9个年头,累计已有1300余名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了帮助志愿者实现爱心价值最大化,这次活动还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除了走访关爱孤寡老人,还为西藏地区的135个孩子筹集了新棉衣。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上好第一课,确保开门稳!山东省暨济南市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开讲

上好第一课,确保开门稳!山东省暨济南市住建系统“开工第一课”开讲

上好第一课,确保开门稳 山东省暨济南市住建系统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