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有冰墩墩,我有“山东墩墩”!快来和闪电新闻记者一起看憨态可掬大熊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0 19: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头部被五环颜色的“冰丝带”环绕,整体形象酷似航天员。说起这两个元素,大家想到的最多的就是冰墩墩。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也火成了顶流,虽然没抢到冰墩墩,但是闪电新闻记者带大家看“山东墩墩”。

在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中,有一名九岁的小伙子名为雅二,闪电新闻见到它时,它刚吃完了竹子,正在园区中悠哉悠哉地遛弯消食儿,可爱的模样,引得游客笑声连连。

“我想在网上买个冰墩墩,一直没买上。所以带孩子来看真实的熊猫过过瘾!”游客李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来到这看到可爱的熊猫就像见到了冰墩墩一样,这个熊猫和冰墩墩很相似,如果穿上了冰墩墩的衣服,就更像了。”前来看熊猫的徐婧宁小朋友高兴地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冰墩墩的出圈更验证了这样一条定律——熊猫自古是顶流。呆萌可爱的形象、憨态可掬的吃相,俘获了众多游客的心。这不,吃完午饭的大熊猫还没遛完弯儿,饲养员又给他们安排上了竹灯笼。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大熊猫保育员李泉说:“这个竹灯笼里面放满了它爱吃的苹果和窝头,现在马上到元宵节了,增加了过节的气氛,让熊猫更加活泼一点。养了它一年多了,每次叫它都回应我,是最听话的那一个,感觉它就和我的朋友一样,感觉工作非常有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