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博石化“戊烷发泡剂”、“清至燃油”荣获“山东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3 09: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精神要求,助力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实施和品牌高端化进程,引导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内外高端品牌,结合我省品牌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启动了2021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21年度山东知名品牌公告》,经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专家委员会审议、认定委员会认定等工作程序,认定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戊烷发泡剂”、“清至燃油”产品获得“山东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品质是品牌的基础,公司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坚持质量领先,围绕“一期传统炼化产业优化升级、二期产业延伸释放新动能形成高端绿色化工、三期产业协同打造高性能新材料产业”的战略部署,坚定推进自主创新,培育发展系列“战略性”新兴产品。

“戊烷发泡剂”作为硬质聚氨酯泡沫的新型环保发泡剂,可替代对大气臭氧层有破坏作用的氯氟烃(CFCS),现已广泛应用于生产无氟冰箱、冰柜行业以及冷库、管线保温等领域,随着蒙特利尔等公约规定的禁用及ODS期限的临近,戊烷必将成为聚氨酯发泡剂领域的主角。公司主导起草并修订了异戊烷的行业标准、发泡剂的国家标准,并致力推进戊烷发泡剂产品应用场景转化,实现了在外墙保温(F7/F8)、包装材料(F3/F4)冷库管道(正戊烷)、家电(环戊烷)等场景的应用推广,并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生产服务,致力成为发泡剂行业方案解决服务商。

“清至燃油”则蕴含独有的净擎因子,在进入发动机后主动清洁核心部件固有积碳,促进发动机进气阀沉积物有效降低71%,延保发动机寿命。同时,清至燃油在使用过程中无需添加燃油宝,更能有效清除喷油嘴节气门等处积碳,燃油雾化充分,优化发动机的油气比,使燃油充分燃烧,让一整箱油活力充沛,并且污染物排放降低可达30%,矢志打造绿色燃油、清至中国。2014年,清至燃油作为山东省首家地炼企业推出的首款执行清净标准的燃油产品,顺利通过了来自中国国家环境科学院的功能性测验。2019年清至燃油再次荣耀加身,入选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官方车辆用油。

从碳中和、碳减排低碳绿色发展为新起点,从国家绿水青山的蓝图绘制到行业绿色出行的燃能倡导,未来京博石化将大力推行产业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把质量作为品牌建设的生命线,让产品招牌在未年更加璀璨亮眼。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5批次毛巾不合格,悦享家商贸、京品织造、旭日纺织等上黑榜

山东这5批次毛巾不合格,悦享家商贸、京品织造、旭日纺织等上黑榜

山东这5批次毛巾不合格,悦享家商贸、京品织造、旭日纺织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