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医学院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医科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4 17:2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记者从滨州医学院获悉,中国(山东)—白俄罗斯合作对话会暨山东—维捷布斯克州友城合作周启动仪式近日在济南举行。在随后举办的山东—维捷布斯克州教育合作交流会上,中白(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成立,双方参会高校开展了对话交流。滨州医学院院长赵升田出席合作对话会,并在中外领导及嘉宾见证下,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医科大学校长阿那托利•夏斯内签署合作备忘录,两校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现场,院长赵升田作了题为《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建卫生健康共同体》的主旨发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优势与特色,展示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主要成果,表达了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医科大学等高校开展密切交流、务实合作,积极融入国家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携手共建中白卫生健康共同体的愿景。

据了解,维捷布斯克国立医科大学创建于1934年,是白俄罗斯共和国维捷布斯克州的一所高等医科大学,在白俄罗斯医科院校中排名第二。该校位于维捷布斯克州首府,历史悠久,环境优美,1984年荣获民族友谊勋章,在白俄罗斯的医学教育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该校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美国、爱尔兰等国医学联盟的认可,在校留学生数量居白俄罗斯各医科大学首位。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通讯员王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荣昌生物泰它西普、维迪西妥单抗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系统性红斑狼疮及胃癌患者迎来新希望

荣昌生物泰它西普、维迪西妥单抗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系统性红斑狼疮及胃癌患者迎来新希望

12月3日,国家医保局正式发布调整后的2021年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记者注意到,由荣昌生物自主研发的2款“世界级国产创新药”被一次性纳入新...[详细]
齐鲁网 2021-1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