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青年宣讲团省级示范宣讲在济南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6 15: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青年宣讲团省级示范宣讲今天上午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出席。学校青年师生现场聆听宣讲,全省126.7万青少年通过“青春山东”微信、微博和凤凰网·风直播等媒体平台收看直播,与现场观众同上一堂思政课。

宣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青年讲师团”成员、青年榜样、团干部等青年力量担任青年宣讲团成员,深入高校、走进青年,通过“青年化”宣讲,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在全省“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要求下,勇立潮头、勇做先锋。

4位宣讲团成员围绕主题分别作了宣讲。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书记胡韬以《我们为什么跟党走》为题,从道路自信、理论优势、为民初心、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引导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青岛市市南区委书记王佩佩以《建驿站,当好青年就业“贴心人”》为题,展现“我为青少年办实事”成果,讲述共青团聚焦青年所需所盼,积极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省级“乡村好青年”、山东惠民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元元以《“小香菇”里“大故事”》为主题,讲述自己返乡创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家乡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赤诚之心。“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山东北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岛以《我的创业梦》为题,引导青少年保持敢闯敢干的激情和锐气,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的榜样奋斗事迹引发强烈共鸣,报告厅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省委组建了省级30人、市级60人的青年宣讲团。接下来,团省委将切实发挥青年宣讲团的作用,与“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宣讲相结合,走进企业、高校、社区、农村、“两新”组织,以“青年化”语言阐释好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讲好党的故事,分享青年奋斗历程,更接地气地宣传好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闪电新闻记者 李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