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孟嘉教授篆书秦始皇七刻石作品展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5 09:55:11

齐鲁网 由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刘孟嘉教授篆书秦始皇七刻石书法作品展日前举行。

山东省军区原参谋长金培昌,山东师范大学原校长赵彦修等领导以及省内著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等40余人出席活动并参观书法展。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朱复戡先生艺术交流座谈暨朱复戡纪念馆推进会,会议对朱复戡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朱复戡纪念馆的建立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刘孟嘉教授继承朱复戡先生未竟的工作,考证并重新书就了秦七刻石。秦七刻石大都文字损坏严重,有的早已湮灭,刘教授用李斯秦小篆风格重书秦七刻石并集于一堂。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