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准取暖”消费火爆 山东地区取暖消费上涨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23:1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11月20日前后,全国多地迎来立冬之后的第二次寒潮。京东销售情况显示,取暖电器、羽绒服等御寒商品销售同比大幅增长,“速冻模式”下,迷你暖风机、暖被机、干衣机等创新型电器也迎来了一个消费高峰。

11月1日以来,山东地区取暖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40%,暖气保障了室内的温暖,对比之下,山东地区在“精准取暖”“隐形取暖”“毛绒取暖”上的消费增长明显。受职场人士欢迎的可折叠暖脚神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3倍,电加热艾灸护腰、发热鞋垫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96%、108%,“哪冷就暖哪”,山东地区的“精准取暖”是非常厉害了。

山东地区“隐形取暖”的消费增长也很明显。要温度也要有风度,自热保暖内衣成交额同比增长113%,光腿神器成交额同比增长49%。

“隐形取暖”成交额同比增长,自热保暖内衣113%,光腿神器49%。

秋冬一定要穿得暖和、睡得暖和,羽绒服、羽绒被成交额同比分别增长了72%、48%。寒冷的日子经常让人胃口大开,寒潮也带动了火锅消费的增长。火锅食材、羊肉成交额同比增长都超过了40%。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