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企业“出题” 部门“作答” 山东设立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制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18:3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相关情况。

今年10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印发了《关于建立“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制度的通知》,将每月第四周的星期四确定为全省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接待日,联合建立了“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制度,邀请各类企业代表现场反映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烦恼。11月25日将在省生态环境厅开展首次接待。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凤友介绍:“‘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采取预约登记、信息反馈、案件会商、现场接待、跟踪回访的‘五步’模式,确保服务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制度旨在为企业答疑解惑,纾忧解难,助推企业在绿色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健康。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崔冬梅 实习记者 侯泰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