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兴协力杯”首届5G创新应用技能大赛今起报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6:1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为加快推进5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进程,优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目的。2021年‘中兴协力杯’首届5G创新应用技能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自11月22日至11月28日,参赛者可通过线上进行报名,所有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在籍大学生均可自由组队参赛。

本届“中兴协力杯”5G创新应用技能大赛由山东省5G创新应用产业联盟(筹)主办,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教育分会协办,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承办。大赛围绕5G物联网综合应用展开,聚焦5G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技能应用、人工智能等热门领域,考察选手的物联网技术应用综合技能。本届大赛为5G物联网通信技术调测赛项。

比赛分为预报名、培训、竞赛三个阶段,预选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大赛技术说明会(培训)时间为12月1日,比赛时间为12月11日,实验室开放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9日,用于参赛选手调试练习。参赛团队须在预报名时间内通过线上渠道提交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会通过邮箱及电话方式告知。

据了解,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开展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培训、管理咨询、信息技术服务和人才服务的专业性机构之一。2013年中兴协力围绕高等教育产业进行布局,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覆盖全ICT领域的技术型教育科技企业。在通信、物联网教育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营领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成为国内职教高地建设重点参与者。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丨习惯成自然

夜读丨习惯成自然

今晚和大家一起分享叶圣陶先生的散文《习惯成自然》。习惯成自然文|叶圣陶“习惯成自然”,这句老话很有意思。不达到习惯成自然的地步,勉...[详细]
齐鲁网 2021-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