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阿胶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简单养生理念引关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8 16:31:11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东阿阿胶作为中式滋补品牌的引领者秉承“简单养生”理念,携旗下东阿阿胶、桃花姬、花简龄等各色产品入驻山东馆、亮相进博会,引起到场媒体和与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在这场以互利共赢·共创未来为主旋律的全球展会上,东阿阿胶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先进的技术、多元化的养生理念、年轻化的包装外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与观众驻足观看与体验。

在展台区域,引领阿胶行业发展趋势的东阿阿胶新产品“花简龄”,给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极简、轻松的滋养新体验。现场观众都感叹食用起来极为方便,一撕一倒,入口即化,百变百搭,真正满足了年轻人简单养生的需求。东阿阿胶明星产品桃花姬作为广大女性接受度超高的健康时尚零食,则给大家带来健康养颜的新体验。富含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营养丰富,“以内养外”。

据悉,为推动中华老字号加快创新发展,激发创新动力,增强发展动能,提升民族品牌价值,商务部将于11月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H)E厅举办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东阿阿胶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也受邀参会。届时,东阿阿胶将与参会的众位专家、学者、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对话,展示齐鲁大地的道地药材、匠心产品,共话中医药文化、健康中国。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太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