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立冬,邀你校园一起看҈雪҈雪҈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7 22: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今日立冬,山东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雪,它以特有的方式和言语,释放着它的韵味。下面一起欣赏山东各高校的雪景。

山东大学

山大楼宇沐雪而立,似是在与这初雪低语。

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银装素裹,万顷同缟。

天雪宵寒立冬日,仍有点艳缀琼枝。

山东艺术学院

雪花,柳絮般轻轻飘扬,林木都淹没在纯白的罗网里。

一起堆出好看的雪人,赋予最鲜活的名字,去追寻一场有关冬天的童话。

山东交通学院

  

齐鲁工业大学

堆一个雪人,替我向冬天打声招呼,欢迎它的到来。

雪地上的足迹,留下来过的证明,这是今年与冬天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哪有什么康庄大道,那是别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泰山科技学院

每一片雪花都是冬天的来信,这是泰山科技学院限定的初雪。

泰科的街道收紧了晚秋的雀跃,温厚平和。路旁不起眼的花草,细雪在柔软地迸溅。

枝头红叶尚未落尽,白雪又添新色。

在这雪地间玩闹,笑容不掺任何伪装。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