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是一年立冬,齐鲁高校的雪景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7 19:3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春宜花,夏宜风,秋宜月,冬宜雪。四时佳兴,可与人同。今天立冬,山东各地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一起来欣赏各高校的雪景。

齐鲁理工学院

教学楼顶已经渐渐发白,“齐鲁”二字在这雪地间清晰可见,第一场雪如期而至。

银装素裹,图书馆屹立在风雪之中,无声说话。

山东交通学院

此处无需言语,交院的历史厚重感,扑面而来。

傲雪凌霜,那一抹红是惊奇。

雪下得很大,仿佛把时间也给冻住了,我们又回到那无忧无虑的年纪,堆一个雪人,记录此刻的美好。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

德州学院

寒风入城悄无声,秋韵尚存已立冬。


掌心指尖,跃动着跨越凛冽的浪漫。

点点寒凉,落在檐角瓦缘。

滨州学院

在这立冬的时刻,雪花伴着微风,洋洋洒洒地奏响在天地之间。

初雪,像是一个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给你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天地之间浑然一色,静谧又安宁。

雪落湖上浸润湖面,湖面披着一层薄雾,宛若羞涩的姑娘半遮着面纱。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