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雪为令!山东各地交警雪中执勤全力保障畅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7 15:0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11月7日6点,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目前德州、聊城、滨州、济南和菏泽的部分地区已出现降雪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德州、聊城、滨州、东营、济南、淄博和潍坊等地将出现10毫米以上的降雪,积雪深度4~8厘米;泰安、菏泽和济宁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4毫米以上的降雪,积雪深度1~2厘米;其他地区将出现不足1毫米的降雪。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突如其来的降雪让山东多地披上厚厚的冬装。受风雪影响,部分道路交通出行受阻,全省交警不间断巡逻排查,清除路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菏泽交警

滨州交警

聊城交警

雪花不断飘落,路面很快结冰,车辆打滑的现象随处可见,也出现车辆“罢工”情况,交警用双手,助力被困车辆。

聊城交警

济南交警

雪“警”继光 守护“济广”

雨雪中,交警蜀黍们不停地用手势动作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利用车辆等红灯的时间,为车主清理车窗上的积雪。

闪电新闻联合山东交警提醒打算出行的小伙伴们,记得多留意天气,做好防护。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