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选手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3 18:1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近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全省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举办。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汽车学院教师车庆生、周连香和学生赵浩杰、陈家乾分别取得该项目职工组二等奖和学生组一等奖。

大赛围绕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核心技术,设置动力电机的拆装与测量、充电桩的装配与调试和新能源整车故障诊断三个考核模块。赛场上,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师生沉着应战、不畏强手,从全省中、高职院校和新能源汽车企业的27家单位,7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参加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提升师生职业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对于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持续推动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高水准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