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企业文化形式不断创新 浪潮工程师节日过出新体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3 15: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浪潮工程师文化节系列活动如约开启,这是浪潮举办的第五届工程师文化节。经过五年的沉淀,工程师文化节已经成为浪潮集团最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文化活动之一。

活动期间,浪潮举办了“开发共享、开源创新”为主题的开源社区活动,工程师交流开源心得,碰撞思想火花,评选出一批开源明星和开源新锐。

在浪潮工程师文化节当天,由绿植等创意小礼物组成的元气能量包一大早就派送到工程师手中,Coser身着汉服在办公楼层大巡游,与工程师们就传统文化进行互动。在嘉年华活动现场,人像贩卖机、趣味游戏趴,美甲美睫为程序员带来丰富生活体验,咖啡、甜品各类美食全天无限量供应。为使工程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活动现场全天组织多轮抽奖活动,汽车使用权、跑步机、显示器、键盘,丰富的奖品都是程序员的心头好。 

工程师文化节活动持续10月整月,活动期间,浪潮为驻守在西藏、新疆、贵州、宁夏等偏远地区的工程师送去关怀大礼包,为浪潮年度优秀研发工程师进行了颁奖,举办浪潮首届“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技术沙龙分享会等活动。除了在浪潮总部外,工程师文化节还在北京园区、济南产业园等多个园区同时开展主题活动。  

秉持着为员工谋求福祉的责任使命,浪潮集团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今年以来,建立了图书馆、员工健身房等,方便员工在工作之余更好地学习、生活。同时,还举办了家属开放日、中秋幸福月、七夕交友、线下读书会等不同门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创新、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浪潮将在形式和内容上对企业文化不断创新,努力为员工带来更多福祉。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吕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民族力量 携手共“晋”——安踏集团志愿者支援灾区纪实

民族力量 携手共“晋”——安踏集团志愿者支援灾区纪实

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冲锋陷阵,筑起一道道钢铁长城;企业个人捐款捐物,挺起抗洪救灾的民族脊梁。[详细]
齐鲁网 2021-10-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