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小城“购”精彩新泰站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2 09:26:10

10月21日,作为“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重点活动之一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小城“购”精彩新泰站活动在泰安市新泰青云购物中心举行。泰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曹振兴,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典红,新泰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范庆新,泰安市商务局商贸促进科科长刘坤,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巫溪县商务委副主任、新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玉和,新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鉴先,新泰青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成虎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参观了现场展销区。

据了解,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齐鲁小城“购”精彩活动以“齐风鲁韵,小城有礼”为主题,下沉开拓县域市场,激发县域消费市场活力,活动在临沂市沂水县、泰安市新泰市、枣庄市薛城区陆续开展。本站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商会、泰安市商务局、新泰市人民政府承办,新泰青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商贸零售、外贸精品、地方特产、非遗文创产品、餐饮美食等业态企业参展,开展“购物Mall时代商超巡展”、“家乡美食嗨翻天”、“外贸精品进家乡”、“家电汽车嘉年华”系列展销促销,激发县域消费市场活力。

曹振兴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多业态企业共同参展、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必将进一步激发县域消费活力,为扩内需、促消费再添动力。希望广大参与企业要牢牢把握此次活动契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升温,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典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泰市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扩内需、促消费决策部署,借助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等载体抓手,积极完善农村现代市场体系,有效激发了居民消费意愿,释放了市场消费潜力,极大地推动了市场复苏和繁荣。本次活动以“齐风鲁韵、小城有礼”为主题,下沉开拓县域市场,多业态企业共同参展、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是落实上级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消费活力,为扩内需、促消费再添动力。

据悉,“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启动,坚持“造势”与“抓实”相结合,政企互动、上下联动,借势节庆消费旺季,在五一、中秋国庆、元旦春节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围绕汽车家电、建材家居、名优商品、餐饮美食、特色商业街、农村市场、线上消费等7大板块,举办“约惠春夏消费季”“礼惠金秋消费季”“钜惠暖冬消费季”三季促销活动。这是全省商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面促进消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促进消费潜力释放,畅通国内国际大循环,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