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学生防诈骗“新方式”,网络安全知识线上问答平台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2 19: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今天,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迎来第一个主题日 ——校园日。师生网络安全知识线上问答和网络安全管理培训平台也在今天正式开启。

在随即举办的教育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专家李坤作了“知攻知防,提升管网用网安全水平”的主题报告,相关教育网络安全专家和教育系统单位代表进行了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

“我们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举办教育系统的校园日活动,也是想通过这种活动,来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一些常识性的知识”,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浩表示,“以此来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来规范上网、个人信息保护等一些行为。”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张侃 莱山台 盛新新 编辑 朱俊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年党史·夜读|第94期:“黄河归故”斗争

百年党史·夜读|第94期:“黄河归故”斗争

大家好,这里是闪电夜读,我是单县融媒主播申霄鹏,今天为您讲述的是“黄河归故”斗争。从“黄河归故”到高村抢险,历经两年多的时间,解放...[详细]
齐鲁网 2021-10-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