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教职工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4 13:5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为全面提升教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9月23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办教职工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李晓苏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主持。

李晓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一线教师工作经验和丰富的理论知识,从教师礼仪的基本内容、个人形象礼仪、校园接待礼仪、人际沟通礼仪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精美的ppt和真人示范表演,展示了各种礼仪规范。广大教职工认真听讲,与教师互动,学到了真正能在岗位上用到的礼仪知识。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一直十分注重师生的文明礼仪知识学习,通过举办各类文明礼仪讲座、开设礼仪课等方式,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本次礼仪培训,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礼仪风尚,促进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美好的仪容仪表、规范的礼仪行为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