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合作共赢 联融发展|京博控股集团与北京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3 18:0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9月23日,受北京大学邀请,京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京博控股集团董事兼CEO邓荣等领导出席“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大会暨全国高校材料学科院长论坛”共商校企联融发展,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助力材料行业变革。

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大会专家云集,学术报告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大会成立了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理事会,马韵升被聘任为理事会理事。

京博控股集团与北京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端材料、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等多维度开展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起点。

活动期间,在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如强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的陪同下,马韵升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和校园,走近北京大学不息的奋斗史,大家深刻领略到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加深了对北京大学的了解。

马韵升与北京大学郝平校长和张锦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和企业文化。

郝平对京博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京博的发展和企业文化表示认同和赞赏,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优势互补,达成更加全面、多方位的合作。

合作共赢,联融发展。科技创新是京博发展的重要引擎,京博将继续加强与高校、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扎实推进“1121”战略工程,全面落实大黄蜂窝战略,努力构建千亿级利税的多元化国用校习型现代产业集团。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