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兰山区教体局督导组到临沂三中进行过程性督导评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19:1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临沂市兰山区教体局督导检查组在二级主任科员付红军带领下对临沂第三中学开展过程性督导。校长杜传强、副校长贾兆芳、武甡传、孙方连及学校全体教干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校长杜传强做的《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汇报,杜校长从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思想育人站位;加强文明创建,提升文明育人品质;加强人文建设,提升文化育人品位;加强德能建设,提升队伍育人水平;加强教学管理,提升高效育人标准;坚持五育融合,提升创新育人质量;强化安全工作,提升安全育人意识;加强后勤工作,提升服务育人效益等八个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学校半年来的各项工作。

付红军表示临沂三中育人站位有了新突破;特色办学有了新成效;队伍建设水平有了新提升;育人质量又上新台阶;底线工作有了新局面。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评估组领导专家在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组对临沂第三中学党建工作、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财务管理、后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对于学校加强精细管理、提高办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鞭策、激励作用。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作风,以务实诚恳的态度,认真落实区教体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学校“打造具有鲜明人文底色的成就最好自我的现代化区域名校”这一目标,不断努力,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气象吧|中秋天气预报!山东将迎大范围降水,局地大暴雨

闪电气象吧|中秋天气预报!山东将迎大范围降水,局地大暴雨

预计明天下午到20日山东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的大范围降雨过程,其中鲁西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19~20日风力较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9-17
夜读|想北平

夜读|想北平

《想北平》老舍 如果让我写一本小说,以北平作背景,我不至于害怕,因为我可以捡着我知道的写,而躲开我所不知道的。让我单摆浮搁地讲一套...[详细]
齐鲁网 2021-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