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双节”来临 提前售票 国庆部分线路客票已售超过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6 15:2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获悉,因今年中秋假期(9月19日至21日)与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假期较近,总站已提前开售“双节”客票,广大旅客朋友们可以通过人工售票窗口、官方微信等渠道购票。从目前的购票数据来看,中秋假期票源充足,省内中短途为热门方向;国庆客票预售火爆,部分线路客票已售超过1/3。

中秋假期票源充足,省内中短途为热门方向

今年的“双节”运输相距不到10天,从目前总站的客票预售情况来看,中秋节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8日、19日,热点方向将集中在菏泽、滨州、聊城等山东省内的中短途方向,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目前总站中秋节票源较为充足。

国庆客票预售火爆,部分线路客票已售超过1/3

国庆节客票预售情况较为火爆,预计9月30日及10月1日的客流量将超过平时的5倍以上,单日峰值将成为全年最高,总站已提前筹备充实600部加班运力参与到国庆假期旅客运输任务中。以热门的商河、平阴、肥城、茌平、邹平、泰安等公交化运营线路为例,部分线路9月30日的客票预售已超过总量的1/3。

理性规划错峰出行,配合车站做好疫情防控

根据往年的出行规律及今年客票预售情况分析,9月30日、10月1日将成为国庆节出行的最高峰,而9月29日、10月2日的出行环境则较为宽松,建议旅客朋友们提前规划行程,科学理性出行,提前预购、取票,避免到站排队购票耽误行程,尽量避开出行大军,错峰出行。此外,总站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请旅客朋友们提前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的健康码、佩戴口罩,自觉间隔一米排队进站、购票、候车,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车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旅客朋友可以关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JNCTQCZZ)官方微信获取最新的出行资讯,也可随时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6369进行相关的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想北平

夜读|想北平

《想北平》老舍 如果让我写一本小说,以北平作背景,我不至于害怕,因为我可以捡着我知道的写,而躲开我所不知道的。让我单摆浮搁地讲一套...[详细]
齐鲁网 2021-09-15
君子之交!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

君子之交!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

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详细]
齐鲁网 2021-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