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第二餐厅重装开业典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21:33:09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餐厅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丰富师生的日常饮食需求,引进优质餐饮集团专业经营团队,积极推进餐厅重装改造工作。经过全体员工前期凝心聚力地筹备,9月10日上午,终于迎来了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餐厅重装开业。 

微信截图_20210913081551

学校校领导、博佳餐饮有限公司领导、特邀嘉宾山东纳博士集团董事长王汉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董忠堂以及相关单位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首先,山东师范大学校资产运营办副主任张宪臣致辞:本着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丰富师生的日常饮食需求,按照高标准、高要求重装的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餐厅隆重开业,餐厅由山东纳博士和博佳餐饮有限公司携手打造,是我校教育事业与第三产业合作的又一成果。餐厅设计新颖,菜色齐全,能够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多样化的就餐需求。

随后,博佳餐饮公司总经理迟庆勇做工作汇报,对开业庆典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我们共同见证了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餐厅在短短的一个假期的时间,实现了从用餐环境到菜品种类、从装修装潢到细节打造、从用心服务到舒适体验的华丽蝶变!为迎接新生入学和老生返校,餐厅特别设立了学生核酸检测售饭点,为2000多名进行核酸检测的入校学生提供面包、牛奶、鸡蛋等营养套餐。在新生入学期间全天不间断供餐与免费的热水,确保健康、卫生、充足的餐饮保障。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真正实现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目标。

山东纳博士集团董事长王汉领对餐厅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博佳餐饮公司和纳博士集团公司,同为高校师生服务的兄弟企业,虽然行业不同,但是目标一致,为高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是我们的共同理念。希望博佳餐饮公司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手段,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业中谋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