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支援“十四运”供电保障服务队整装出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18:3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9月10日上午,国网山东电力支援陕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供电保障动员誓师大会在泰安召开。


国网山东电力支援“十四运”供电保障服务队整装出征

9月15日至2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为确保全运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家电网公司调集7家网省公司保电设备及人员支援全运会供电保障,这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继应对河南特大暴雨保供电支援后的又一项跨区域调集支援工作。

国网山东电力支援“十四运”供电保障服务队出征队员庄严宣誓

国网山东电力高度重视此次支援保电工作,从泰安、青岛、潍坊、淄博、临沂、东营、莱芜、日照、滨州等9家单位派出9台1000千瓦中压发电车,选派28名工作人员组建支援“十四运”供电保障服务队,确保圆满完成本次重大保电政治任务。

国网山东电力支援“十四运”中压发电车集结待发

   据了解,国网山东电力供电保障服务队将对全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整个赛程中重要场所提供电力保障。供电保障服务队全体队员将以“顶梁柱、顶得住”的责任担当,坚定“抗红旗、干最好、争第一”的决心,秉承历次保电的优良作风,乘势而上再出发,精细作业,用心实干。以最高的标准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在安全管理上抓牢风险预控,抓好安全分析,做到预防和应急并重;在疫情防控上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确保“疫情零感染”。以最可靠的技术措施确保每一台车辆都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抓好发电作业的全流程管控,车辆状况的实时监测,制定最完善的接入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人员装备安全。以最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每一项指令都执行到位,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劳动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构筑起保电工作的铜墙铁壁。

通讯员 张加岩 葛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