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不出泉城纵享文旅盛宴 25个第二届文旅博览会分会场将在济南设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4 22:4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9月1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山东济南召开。闪电新闻记者从第二届文旅博览会执行专班办公室获悉,本届展会主会场将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在济南各区县设立25个分会场。

百花洲历史文化街区、JN150创意园、山东书城、济南新世界文化艺术品基地、石崮寨景区、济南国际文创产业街区、CCPARK创意港、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时光艺术之城、印象济南•泉世界、胶济铁路博物馆、华夏书信文化博物馆、济南融创文旅城、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百脉泉景区、朱家峪景区、华侨城欢乐荟、济南沃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龙山瓷创意园、济阳区博物馆、平阴绿泽画院、花开百世旅游风景区、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中铁蓝海袁洪峪康养度假中心、阡陌书店、钢城区棋山温泉小镇25家文化旅游单位均入选成为本届文旅博览会的分会场。

本届文旅博览会的25个分会场,不仅有充满济南韵味的历史格局和建筑风貌、山水文化园林,还有城市文化综合体以及在海内外有影响力的文化发展平台和文化品牌。为了迎接博览会的开展,各分会场也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项目。石崮寨景区将依托山体光阵、高空天瀑、生态舞台,运用高科技光影技术演绎大型山水实景光影秀《好汉山东》;百脉泉景区将邀请民间艺术家,现场展现手工技艺,糖画、竹编、煎饼、手工织布等特色民俗艺术。

博览会期间,融创文旅城不仅会有最新动漫游戏作品展示,还将举办国际气球艺术展;阡陌书店将开展“非遗文化主题创意市集”“主题蒸汽火车快闪书店”、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济阳区博物馆将开展活字印刷、造纸术、版画制作、剪纸艺术等非遗传承活动,游客还可以参观到中国百年电影发展史的代表性红色海报及老电影物件,以及全国名家书画作品100幅。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