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起点!山东中医药大学50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1 19:1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满怀希望和梦想,山东中医药大学5000余名2021级新生今天踏入校门,开启人生崭新篇章。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担重任。

早上7点,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就已准备就绪,各学院各展所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迎新活动。

学院还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准备了可以驱虫避瘟的香囊。伴着习习秋风、带着喜悦的心情,新生们陆续前来报到,迎新工作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

山东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专题研究部署迎新工作。

今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实施“数字化迎新”工作,将迎新工作关口前移,实现信息提前发布、网上手续办理,极大提高了迎新效率。

学生通过迎新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到,查询班级辅导员安排、宿舍分配、费用缴纳情况等信息;今年山东中医药大学共招收全日制新生5727人,其中本科生4184名、统招硕士研究生1406人(不包含2016级“5+3”硕士研究生182人)、博士研究生137人,分别于长清校区与千佛山校区进行报到。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海峰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