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润酒业与景芝酒业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20: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2021年8月26日,华润酒业与景芝酒业在潍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战略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华润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啤酒首席执行官侯孝海,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潍坊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建华,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民利,安丘市委书记李新阁,安丘市人民政府市长贾勤清,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合作签约仪式。侯孝海和刘全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华润作为酒类和食品、饮料制造行业的著名央企,具有成熟的管理经验、健全的治理结构和良好的内控制度,特别是华润啤酒在全国覆盖近600万个零售终端,形成了一套从战略到策略再到业务落定执行的先进管理体系,这与白酒渠道具有极高兼容性和互补性,未来双方协同发展能量巨大。

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在讲话中表示,华润啤酒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管理、品牌、渠道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特别是华润酒业“十四五”明确白酒发展战略,积极寻求与区域白酒领先品牌合作,此次双方合作一定能够优势互补、聚势赋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景芝酒业是鲁酒龙头企业、山东省委省政府百亿级重点培育企业、中国芝麻香型白酒领军企业,同时又是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拥有传承千年从未断代的酿造历史,原酒产能2万吨、储存能力10万吨的产能规模,芝、浓、清、酱四位一体的品类格局。景芝酒业的产能、规模、产品、品牌等各方面实力走在鲁酒前列,品质和品类在行业内具有明显领先优势。双方强强携手、优势互补,蕴藏着无限发展潜力。

华润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啤酒首席执行官侯孝海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十年是白酒品质和品牌发展的十年,白酒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华润啤酒进军白酒市场,在多元化成长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双方优势互补,将形成叠加赋能、发展共赢的“双赢”局面,助推中国白酒市场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在白酒酿造、分销及推广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华润的国际化视野、优质渠道、管理理念、圈层资源等优势,与景芝酒业鲁酒龙头的规模实力、行业领先的品质和品类优势相结合,将不断扩大景芝酒业的品牌影响范围和全国化战略布局,推动实现华润在白酒市场的业务增长和抱负,营造强强联合的双赢局面,更将进一步推动鲁酒振兴和中国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表示,“‘十四五’是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双方合作深化、携手同行,具备广阔发展空间和巨大协同潜力,将打造中国酒业创新合作、共赢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协同互补性强,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对于双方发展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次双方合作契合中国白酒行业发展及鲁酒振兴大趋势,开启了合作共赢的全新篇章,必将为中国白酒市场带来更多新机遇和新期待。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在细微的爱里

夜读|在细微的爱里

今晚,和您分享林清玄的文章《在细微的爱里》。对才华盖世的苏东坡来说,这算是他的最简单的诗,一点也不稀奇。但是读到这首诗时,却使我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