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迎来省外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15:3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迎来了省外首批返校学生。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马文才、任民、乔丙武一行深入各校区返校报到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长清校区,校(院)领导先后来到南门、学院报到处以及学生公寓,详细了解返校报到流程,返校人员登记及防疫物质配备情况,叮嘱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严把“入口关”,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在各校区门口,返校学生通过查验身份、测温、出示健康绿码等流程进入校园,进行核酸检测后到各学院报到处报到。各学院也为学生们准备了消毒液、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以及矿泉水、泡面等食品,为返校生隔离提供了充足物资保障。

学生们需在宿舍等待检测结果,为了方便学生返回宿舍,校(院)安排了摆渡车辆直达宿舍区,让归校学子们感受到来自校(院)的关怀与温暖。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校(院)《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本次开学遵循错时错峰返校和精准科学防控的基本原则。8月25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研究生、本科生返校,8月28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内研究生、本科生返校。2021级新生将于9月4日——7日分别到各校区报到。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在细微的爱里

夜读|在细微的爱里

今晚,和您分享林清玄的文章《在细微的爱里》。对才华盖世的苏东坡来说,这算是他的最简单的诗,一点也不稀奇。但是读到这首诗时,却使我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