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组织离退休干部“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2 15:1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青岛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组织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积极响应,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标准,精心组织安排,活动成效显著。全市600多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活动,4万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和逾1.2万名非党老同志参与活动。

各党组织结合实际,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离退休干部党建“五强”工程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党史、作表率。市南区在“七一”期间表扬了128个在“银龄先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党组织书记和党组织,并在全区广泛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市北区深入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到所在党组织讲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感怀党恩、铭记党恩,激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激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沧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创新自选动作,以当好党史学习教育“六大员”为引领,引导老干部将作用发挥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之中,贡献“银发”力量,绽放“银龄”光彩。城阳区积极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参加“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作品征集活动。线上,通过微博、朋友圈编发爱党、敬党、感恩党的微文字和微图片,线下,开展微短文、微小说、微图片等说句心里话作品征集活动,抒发老同志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西海岸新区第一时间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党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峥嵘岁月,寻找入党初心。莱西市组织1842名离退休干部学唱、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本色家园》《惠风家园》等歌曲,并组织老干部合唱团参加青岛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