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济南莱芜高新区:天然气锅炉安装到位 企业8月14日开始生产新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1 21:3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6月17日《问政山东》节目报道了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遭遇蒸汽供应难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当地部门在督办整改时承诺两个月内为企业供上蒸汽。如今,两个月的期限马上就要到了,蒸汽锅炉建造得怎么样了?我们一起去看看。

810日下午四点,闪电新闻记者赶到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只见在厂区的西南角当初高新区管委会承诺建天然气锅炉的地方已经建起了一间七八十平米的厂房,厂房里天然气锅炉正在轰隆隆地运行着。

据莱芜高投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耿建高介绍, 6月份公司接到莱芜高新区管委会的通知后,就组织专人成立了工作组,对工程的设计招标以及锅炉的型号一一落实。工作人员一边抓施工,一边跑手续。86日完成了锅炉的安装工作,87日达到试运行条件,比咱管委会要求的时间提前了接近10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部分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地面硬化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台锅炉连同厂房共花费110万左右,后期会通过企业会回购的方式收回成本。

看着安装完成的蒸汽锅炉,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毕研才心里非常高兴。他告诉我们闪电新闻记者,目前整套蒸汽设备的运行已经达到了预期,也能满足生产的要求。下一步,8月14日企业就准备开始生产新药丹酚酸A。据了解,目前新药丹酚酸A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丹酚酸A是一种从中药丹参中提取出来的创新药物,是目前临床用于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治疗的唯一特效药,上市后将填补国际上该类治疗药物的空白。

同时,高新区管委会还专门成立了一家园区运营公司,对高新区内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保证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快速解决。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蚊烟中的往事

夜读|蚊烟中的往事

菜园依然青翠,火烧云也依然会在西边天燃烧,只是一家人坐在院落中笼起蚊烟吃晚饭的岁月一去不复返了.[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8-11

星空.遐想

[详细]
齐鲁网 2021-08-10
青啤对话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打造商旅消费新模式

青啤对话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打造商旅消费新模式

伴随着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这个致力于打造成为的东北亚国际枢纽,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详细]
齐鲁网 2021-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