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令人心动的offer,海尔学校教师招聘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0 20:0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海尔又有大动作!近日,海尔学校教师招聘简章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简章显示,海尔学校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招生开学,该校性质为民办非盈利高中学校,将设立30个班级,分为国内班和国际班,目前已向全国优秀教育人才抛出橄榄枝。

值得关注的是,海尔学校各个岗位的应聘条件都较为“严苛”,不难看出海尔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野心”。与之相对应的,一旦应聘成功,教师们除了可以获得行业一流竞争力的薪酬,还能享受海尔覆盖全球的教育生态资源,对于谋求个人发展的青年人才极具吸引力。

规划显示,新建的海尔学校位于海尔路1号海尔云谷内。这里承接国家“互联网+”“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与崂山区“6+1”产业规划,将打造为物联网时代的全球工业互联网的先行示范区、世界级智慧家庭的样板、国家级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园区、教育示范样板新高地,造就以新兴产业为主导、智慧生活及精品商业为配套的百万平米级智慧产城园区。单从项目选址即可看出海尔学校咖位,因此,想要进入海尔学校工作的教师,首先要跨过“高资历”和“高学历”门槛。

根据岗位要求,未来海尔学校的校长将至少具有全国知名高中学校10年以上校长管理经验;语文、数学等各个学科带头人,则要取得正高级或特级教师职称;骨干教师要获得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有高中循环教学经历;青年教师也首先圈定清北名校及海内外知名高校的本硕博优秀毕业生。

而一旦成功入职,海尔学校也将为教师提供“行业一流竞争力的薪酬”,涵盖衣食住行的各项福利,以及国家名校进修、国内外培训机会,子女也可享受相应的教育福利。更为重要的是,教师们还能共享海尔全球领先的产业资源,从而使自己的职业发展始终保持与世界一流资源接轨。秉承“以人为本”的初心,海尔通过“园区+社区+学区”三区融合,将全球领先的产业资源、多样化的家庭场景生态和融合化的学区教育资源形成无缝耦合的教育生态,全面赋能学校,为每一名优秀教师教学创新、施展才华提供最广阔的时代舞台。

据介绍,海尔学校用地总面积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再加上园区内正在建设中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未来将形成“小学+初中+高中”的优质教育全产业链,无疑将大大缓解青岛优质资源长期供不应求的情况。

随着海尔云谷小初高一站式教育生态的建立,不仅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且可以顺利完成小升初,让家长们更加省心省力,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与此同时,依托海尔在物联网生态领域方面取得的成果,海尔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将率先体验教育行业领先的“物联生态智慧教学场景”,并通过创新的三位一体教室体系和人工智能等硬科技,感受随时、随地可学习的“5A式泛在教学环境”,在海尔构建的无缝耦合的教育生态中更好地融入信息时代。

“建设海尔学校是海尔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以创建百年名校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适应全球发展一体化的复合型人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尔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持“人的价值第一”发展理念,力争将海尔学校建设成现代教育的风向标、未来教育的领航者,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更加广袤的发展空间。

对于青岛市教育主管部门,及适龄学子及家长们来说,海尔学校的建立同样是多方共赢的好消息。相信在强大的师资力量及“造就未来世界独特贡献者”的培养目标指引下,海尔学校将为青岛教育变革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啤对话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打造商旅消费新模式

青啤对话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打造商旅消费新模式

伴随着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这个致力于打造成为的东北亚国际枢纽,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详细]
齐鲁网 2021-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