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一“大忽悠”骗了朋友320万元 家里藏了36块名表80多件首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4 18: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认识7年的所谓“朋友”竟是一个诈骗高手,7年时间被骗了320余万。

2014年10月,济南的王女士在安徽某项目上通过朋友认识了李某某,2015年2月,李某某突然赶来济南与王某某见面。

二人见面后,一直以“朋友”相处,王女士孩子需要出国留学,李某某仅是帮她联系了一家中介,就帮孩子去了外国一所学校,因为此事,取得了王女士的信任。在接下来的相处中,李某某多次以可购得法院拍卖房、可购买海关进口车为由,先后骗取王女士320余万元。

直到今年4月份,王女士发现李某某收钱后并未实现承诺,慢慢产生了疑心,并直接质问李某某。李某某无奈承认,但拒不归还钱财。

历下警方根据王女士叙述的事实和提供的线索,联合办案组民警通过调取银行资金流水、走访调查等侦查手段,发现嫌疑人编造谎言,与承诺给受害人的事实不符,并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   

民警通过多次蹲守走访,充分发挥“钉案精神”,今年6月24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智远派出所联合刑警一中队赶往淄博市张店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李某某,女,38岁,淄博市人,平时干微商代购,编造自己家境优越,具有法国国籍,各行各业都有人脉资源的谎言,为了让受害人深信不疑,李某某还找了一个女子,冒充其在清华读书的妹妹,让王女士相信她的能力。

2016年至今,李某某以帮助购买便宜的法拍房、进口车、原始股、办理出国护照、帮孩子保留学籍等名义骗取受害人王女士320余万元。除了骗取王女士的钱外,还骗取了王女士姐夫170余万元。

李某某将骗取的钱财用于自己日常花销和购买品牌手表、金项链、手链、项链等贵重物品,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发现36块品牌名表,80多件金银首饰,2个LV品牌名包等涉案物品,嫌疑人目前已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