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一医院停电72小时 国网山东电力驰援队送上及时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4 18: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急死我们了!核磁共振设备停电后会积压液氮,时间一长很容易出现问题。你们送的电太及时了!”7月23日11时55分,看到发电车送上了电,河南天坛普华医院院长陈玲娣悬着的心一下子落了地,为表达感激之情,她招呼医院所有在班人员与国网山东电力保电人员在保电车前合影留念。

河南天坛爱普医院院长感谢国网山东电力保电人员(王衍  摄)

河南天坛普华医院是当地一所民营医院,主要以治疗心脑血管病为主,目前住着50位老年病人。因为是老年病人多,对医疗器械使用、用电可靠性要求都比其他单位高。

受灾情影响,已经停电72小时了,与当地供电所联系,因线路受损严重,当地又没有大功率的发电车,供电部门和医院都很着急。

河南天坛爱普医院恢复供电(王衍  摄)

后来,供电所告知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到了一台增援的发电车后,院长就急匆匆申请紧急救援。接到通知后,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牟悦海立即向指挥部汇报,连夜赶往医院保电。

到医院后,牟悦海他们没有顾及休息,找位置、看现场,医院后勤人员全部出来帮忙,半小时就把电源接入配电室,送上电。这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应急发电车供电仅仅是暂时的,在正式电源抢修恢复前,我们将24小时坚守发电车,确保电力供应一刻不停!”牟悦海说。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李玉刚 王衍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点亮科技塔,向着世界科技巅峰出发!

点亮科技塔,向着世界科技巅峰出发!

谭旭光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攀登世界科技巅峰,向着潍柴2030战略目标作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