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59人136台车!国网山东电力第四批援豫队员今夜抵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22: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23日6:00开始,国网山东电力第四批援豫队员659人、136台车分别从济南、威海、济宁、聊城、枣庄、德州、泰安、青岛等15个地市公司奔赴河南郑州、鹤壁、许昌,预计今夜陆续抵达各受灾地区。届时,国网山东电力援豫人员达891人,中压发电车5台、低压发电车49台、移动箱变车10台、抢修车106台、其他车辆17台。

22日14:15,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再次派出62人的支援队伍驰援河南。(赵寰)

22日14:15,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出征河南。(赵寰)

23日16:40,国网滨州供电公司62名援豫人员即刻出征(刘建)

自21日起,前三批已到河南的232名增援人员已在郑州投入工作。现场抢修组累计完成与国网河南电力4个抢修工作组对接、7个抢修现场,应急发电组共接到应急发电任务47项,其中正在发电26项,发电完成2项,不具备发电条件19项。已为河南省应急通信局、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等20个单位完成保供电任务,8个居民小区供上电。

23日9:00,国网淄博供电公司保电人员为河南省职工医院供电的发电车机组加油,截至当天9:00,已连续发电18个小时。(赵洪臣)

23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的发电车刚到达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龙苑小区,几位热心市民便上前主动帮忙。(马学利)

23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修复电缆。(马学利)

22日凌晨,国网菏泽供电抢修人员抵达河南省工商银行总行,涉水勘察地下配电室设备受损情况。(罗涛)

连日来,国网山东电力紧急设立前线指挥部,组建了公司支援河南应急抢险供电保障体系,坚决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抢险指挥部及地方防汛抢险指挥部的要求,严格遵守“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原则科学有序开展救灾工作。部署了“五个过硬”、“六个强化”的抢修管控要求,即装备配备过硬、技术水平过硬、安全措施过硬、后勤保障过硬、纪律作风过硬“五个过硬”,强化工作任务明确、强化风险隐患清楚、强化工作人员充足、强化工具材料充足、强化工作负责人胜任、强化作业前勘察到位“六个强化”,全力安全高效完成抢险任务。

21日10:00,国网山东电力物资部接到河南电力应急物资需求,立即梳理库存将3台大功率抽水泵装车送至支援前线。

21日23:00,国网山东电力连夜准备备用物资,再次装车60台发电机。

据介绍,河南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国家电网公司统筹组织开展应急物资跨省调配。7月21日,接到国网通知后,国网山东电力迅速行动,将供应链运营中心升级为应急指挥中心,形成省市运营中心“1+17”协同保障模式。省运营中心统筹ESC全域物资“资源池”,智能生成调配方案,快速锁定库存目标。省运营中心全面应用电力物流服务平台(ELP),协调顺丰等运力资源在各个仓库正装待命,随时出发。各市运营中心接收调配指令后,迅速集结装卸搬运队伍。同时,各级运营中心全面应用ELP平台,在线监控运输全程,确保顺利运达。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郭轶敏 孟海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点亮科技塔,向着世界科技巅峰出发!

点亮科技塔,向着世界科技巅峰出发!

谭旭光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攀登世界科技巅峰,向着潍柴2030战略目标作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