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山东电力点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感谢国网山东电力驰援保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16: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在我们断电期间都是瘫痪状态,我们山东滨州供电公司的到来,解决了困难,山东电力这么优秀才能出现优秀的团队支援河南生态环境厅,感谢山东电力,感谢滨州电力,为山东电力点赞!”7月23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来到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应急发电车旁,慰问滨州供电公司赴河南保电人员,感谢国网山东电力的大力支持。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左)慰问国网山东电力赴河南保电人员

7月21日13时30分,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接到支援河南抗灾电力保障工作。54岁的老党员,具有多年重大活动保电和应急支援工作经验的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配电运检一班班长王立军主动申请带队出征。

“我是一名党龄11年的老党员,关键时刻我去!”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王立军2018年5月还做过心脏支架手术,“放心吧,该带的药都带上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完成本次支援保电工作。”王立军拍了拍随身携带的大背包说。

山东滨州到河南郑州近600公里路程,王立军和应急发电车驾驶员毛利波驾驶720千瓦低压应急发电车,一路走走停停,从下午4时30分到次日凌晨3时30分,终于到达正在雨中的郑州。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赴河南保电支援人员检查应急发电车接入情况

简单吃一口泡面,22日上午7时30分许,王立军就接到前方保电指挥部通知,安排他们到某机关(郑州市学理路10号的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参与保电。

人生地不熟,只能靠导航前行。可是导航显示的最优路线上都是积水,应急发电车不敢贸然前行,王立军和毛利波只能一点点摸索着前行。遇到不确定的路面,王立军还要下车试试积水深度后,才敢继续向前。13时10分,王立军到达指定保电地点。发电车刚到位,王立军就立即开始紧张地接线、调试。他们目标只有一个,保障安全供电万无一失,助力河南受灾地区早日恢复供电。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王斌 代福永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