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山东港口青岛港换帅:董事长贾福宁辞任 苏建光接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5: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贾福宁于2021年7月2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任报告,提出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授权代表职务,其辞任自辞任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因工作调整,苏建光亦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任报告,提出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告,2021年7月21日,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表决书面议案的方式,同意选举苏建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

公开资料显示,苏建光1969年出生,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获在职工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青岛港(集团)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经理等职务,拥有超过30年的港口行业工作经验,在大型港口企业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夜读|来一次向往的夏日旅行吧

夜读|来一次向往的夏日旅行吧

今天与大家分享艾芜的散文《夏天的旅行》。"  住在吴淞的友人,来信说着这些诱人的字眼,我们便开始了夏天第一次的旅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1-07-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