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首日 新书发布活动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5 19:5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5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济南开幕,面向市民读者免费开放。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的16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展出的40多万种优秀出版物和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的爱书人前来看书、选书、购书,还有不少新书在书博会上发布。北京朝阳医院肝胆胰脾外科教授李先亮就带来了他的新书《免疫力是第一生命力》与现场读者见面。

在书中,李先亮将人体免疫系统形容为保护我们的“万里长城”,而强大的免疫力则是“天将雄兵”。除了帮助读者认识什么是免疫,还介绍了免疫运行的规律,以及增强免疫的使用策略,并且回答了读者关于免疫的“十万个为什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深化消费帮扶 扩大商务合作 历下--武隆再叙“山海情”

深化消费帮扶 扩大商务合作 历下--武隆再叙“山海情”

7月13日下午,由历下区商务局主办的“历下区-武隆区东西协作座谈会”在济南举行。这是继6月11日“重庆武隆区消费协作产品济南推介会”成功...[详细]
齐鲁网 2021-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