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化消费帮扶 扩大商务合作 历下--武隆再叙“山海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4 19:52:07

1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7月13日下午,由历下区商务局主办的“历下区-武隆区东西协作座谈会”在济南举行。这是继6月11日“重庆武隆区消费协作产品济南推介会”成功举办之后,短期内双方再度进行的深入合作交流。

2

自历下区-武隆区东西部消费协作开展以来,两地商务部门积极在武隆的田间地头对接农特产品,在历下消费市场积极推动产品销售,携手并进、取得了阶段性成就,为武隆的乡村振兴、推动武隆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3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东在会上发言,武隆与历下的协作合作,不仅基于双方高度的政治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还基于我们共同追求的利益认同和价值认同!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称历下区与武隆区建立协作关系以来,真情实意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演绎了情深意重的“山海情”。此次双方座谈会的召开,为历下区--武隆区进一步务实协作、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

历下区、武隆区一致同意,在携手巩固帮扶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消费帮扶协作,通过电商帮扶、爱心购、助农增收等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方式,增加农产品的销售。同时,双方还将在电商产业发展、经贸往来、出口转内销、会展商务活动交流、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质量,推动鲁渝商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现场还举行了武隆特色产品展销洽谈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