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晶科能源构建全系分销网络,率先在济南开启整县推进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3 09:59:07

晶科能源召开户用分销商推介会,助力山东整县推进

积极响应整县推进,晶科能源山东分销推介会盛大召开

7月11日,晶科户用分销商推介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大会主题为“整县推进,晶彩同行”。 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台上嘉宾妙语连珠,台下掌声热烈,大家对晶科户用都抱有极大热忱与信心。

QQ截图20210713095622

QQ截图20210713095641

碳中和背景下,十四五规划确立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能源战略,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迎来发展新形势。其中,分布式光伏可充分调动个体力量参与低碳发展,是从消费侧助力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手段。7月,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试点工作火热开展,开启了万亿级分布式市场蓝海。

QQ截图20210713095706

QQ截图20210713095720

分布式光伏电站面临着分布广而散、站点多、运维难度大、人力成本高等一系列难题,作为全球光伏领跑企业,晶科能源深耕国内外分布式市场多年,凭借其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的产品和口碑积累,在包括澳大利亚等多个成熟的分销市场市占率排名第一。

QQ截图20210713095735

随着国内分布式需求逐渐释放,晶科能源调整全球布局,重点聚焦国内分布式市场。晶科能源“化整为零”,制定了针对国内市场特征的代理方案与全系服务政策。针对整县推进落实的加速度,晶科能源“化零为整”,整合协同资源,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场景,进行创新,成就伙伴获得机会,助力整县推进政策高质量实施。

晶科能源新分销市场布局,加速度整县推进

晶科能源创新整县推进,化整为零,化零为整

晶科能源助力分销伙伴,抓住整县推进机遇

看晶科大动作-整县推进,站上风口

灵活产品组合和系统包装

晶科能源拥有全系产品组合,覆盖了380W-550W功率区间,灵活的组件方案可匹配分布式复杂多样的应用场景,避免标准款套装单一型号下系统设计的局限性,不能最大化利用有限屋顶面积,同时也将系统整合环节利润的最大留给合作伙伴。对于有系统标准套装需求的客户,晶科能源凭借集采规模和多年项目经验,也将提供更具优势的系统套装产品。

产品品质和性能口碑

行业先进的多主栅、圆丝焊带、叠焊、半片技术的加持下,组件整体效率显著提升,可靠性值得信赖。分布式受限于应用空间,且缺少大型电站的专业运营维护,对组件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为此,晶科能源推出了分布式旗舰系列的Tiger Pro 415,是目前户用屋顶产品中功率和效率顶级版型,比其他大尺寸同功率组件更小、更轻,比同样面积的常规组件功率更高,耐高温高湿性和机械载荷能力更强。

独立仓储,安全物流

交通配货是分销领域的生命线,晶科能源为保证分销市场供货链的稳定性,为户用分销市场配置专有产能,供应渠道出货。并且为类似山东这样的重要区域,将配设独立仓库,保证货源供应以及发货的及时性。晶科能源将和多家物流供应商签订战略服务协议,晶科为他们提供组件装卸运输注意事项的培训和免责条款,最大限度消除代理商、分销商和安装商对于物流风险的担心。

专人服务,专业售后

晶科能源为每个区域提供专业的售后人员,随时提供咨询服务、人员培训以及现场协助处理。客户经理制的专人服务模式,从订单、生产、出货、物流、库存、到推广等多管齐下,为经销商安心销售保驾护航。

推广整包,增加市场认可

统一的视觉风格可准确传达产品与经营特色。晶科能源对体验店、海报、路演物料、车贴、施工形象等整套统一设计,节省经销商宣发成本,配合主题丰富的地推活动,增加产品整体宣传效果。结合农村与城镇地区的特色宣发渠道进行多维度曝光,强调产品亮点,增加下沉市场认知度,最终服务于产品销售。

晶科能源始终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核心使命,承接中国碳中和伟大远景,凭借本土化成功的运营经验,凝聚微小个体力量的海量效应,积极推动国内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企业将持续改进户用推广模式,助力开启绿色能源转型新阶段。

[责任编辑:杨凡、王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