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十年风雨兼程 山东公路学会成立40周年活动在济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2 13:19:07

7月9日,由山东公路学会主办,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汤始建华建材(山东)有限公司和泰安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公路学会成立40周年活动”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公路交通行业2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际道路联合会副主席、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刘文杰,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其峰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公路学会40年来的成就,对未来学会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与会的嘉宾还有辽宁省公路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山东公路学会第六届理事及各会员单位代表。

辽宁省公路学会理事长李佳同志恭贺学会40周年诞辰,并向大会敬献题字。湖南,江苏,安徽等省市公路学会也发来了贺信。

会上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学会理事长徐晓红为学会做出突出贡献的的历届老领导颁发了突出贡献者纪念章并敬献鲜花。

山东公路学会理事长向大会作《不忘初心,历久弥坚 打造全国先进学会 不断迎接新挑战》报告,回顾了学会40年发展历程,并对今后学会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

国家智能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笑京,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环境与保护研究中心主任孔亚平,北京建华建材技术研究院、建华建材集团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赵伟华和泰安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梁训美董事长分别学术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展现了公路交通发展的最新境况。

据悉,山东公路学会将在今年11月24-2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中国(山东)智慧交通暨公路建设与养护产业博览会,为全面提升山东省智慧交通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杨凡、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