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亮相2021CHITEC大会 北方健康备受行业关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1 10:58:07

2021年7月9日,2021(16th)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2021 CHITEC)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北方)(简称“北方中心”)的运营企业,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健康”)精彩亮相本次大会,并与联仁健康联合参展。

图丨2021 CHITEC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以“让健康中国插上数字翅膀 — 构建数字健康双轮驱动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旨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准确把握卫生健康信息化在新发展阶段中所处的方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信息化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支撑健康中国建设。

图丨北方健康展位现场

展会现场,北方健康全面展示了北方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汇聚与创新应用的最新进展,并重点介绍了其在区域医疗、医保控费、医药创新、医学科研、智慧医院等领域的探索实践与创新成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医院代表、信息化医疗企业领导和信息化医疗行业专家驻足交流,共同探讨数字健康与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图丨北方健康展位现场

成立一年来,北方健康扎实开展北方中心建设运营工作,已成为最大的区域型健康医疗大数据授权市场主体;快速构建大数据核心能力,依托海量数据资源,在商保、医药、金融等领域多维探索数据变现商业模式,全面打造“产业园区+数创中心+产业基金+产业联盟”四位一体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数领产业未来,智绘健康中国。未来,北方健康将进一步加快北方中心建设,以“一湖三台”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为依托,积极构建国内大规模高质量的健康医疗大数据资源,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于一体的产业生态体系,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全面赋能三医联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韩建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