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9 15: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7月7日至9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学和交流,让大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

读书班邀请南京大学教授作《以“四史”为鉴 践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报告。集体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听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分享现场参加“七一”庆祝大会感悟。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并围绕“共忆百年峥嵘史、实干奋进新征程”作主题交流。

   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读书班学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学习是最好的老师”,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时刻牢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党史中学到忠诚于党、忠诚于民的坚定信念,学会能谋善断、攻坚克难的工作方法,学出俯首为牛、枝叶关情的为民情怀,不断强化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做忠诚于党的表率。时刻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把电网发展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把解决客户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时刻牢记“发展是最好的传承”,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锐意创新抓实“一体四翼”落地,敢为人先打造新高地,集中精力确保安全稳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闪电新闻通讯员 高立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