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期待!20集动画片《五色奇玉记-灵云代码 》7月20日上线播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7 10:4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7月7日上午,动画片《五色奇玉记-灵云代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五色奇玉记一灵云代码》已于近期创作完成并通过审核。该片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喀什地委宣传部共同策划,长春知行合一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负责制作,是重要的“文化润疆”项目,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多民族角色互动的高质量动画片,将于今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进行全网独播。

动画片《五色奇玉记一灵云代码》共20集每集13分钟。影片围绕着两位天才少年创造的脑机交互“灵云”系统展开故事脉络,以少年友谊在成长过程中的变化为感情主线,讲述了少年们在不同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形成过程中经历相互摩擦,合作成长,最终坚守初心忠于理想的故事。据悉,该片取材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叙事方式上,以寻宝故事架构全篇,融入了世界流行的叙事结构、叙事流程、叙事方式,在讲述中基于中国表达又兼顾其他国家的叙事思维,在传播效果层面具备天然优势。项目制作采用传统二维动画制作技术与国际先进的数字无纸动漫制作技术相结合的制作方式,使影片更具有新颖性和震撼力。

项目汇聚了国内、国外顶尖制作、营销团队,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团队聚集了在国外从业20多年执导过《多啦A梦》《龙珠》《火影忍者》等近百部动画片的顶级导演,同时还聚集了撰写过《猪猪侠》《熊出没》等市场反响热烈的国内动画市场的优秀编剧,配备了国内动画市场运营的专业人才。据悉,该动画片还将进行海外合作及授权播放。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雪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